流云翼羽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大二大学牲,要累死了
企鹅号:2952301731
欢迎drb/全职/咒回等宝贝们来扩
混乱杂食人,毒岛梅森理莺并不过激梦女但同担拒否(只拒梦向)
洁癖不要找咱了咱真的很杂
不爱吃理铳,但只是我自己不会去吃,不强求别人但也不要来贴我脸舞谢谢

幼化麦克风(九)

(九)『battle赛篇.上』(建议看前篇)


  【三番手全体幼化*】


  【身体幼化,心理微幼化】


  【ooc/无脑产物/含各种cp/注意避雷】


  舞台,灯光,蓄势待发的麦克风。


  尖叫,人群,空气中无形的硝烟。


  沉静,犹豫,面面相觑的山田家。


  山田二郎沉默着放下手中的童装,坐在床边重新翻起了行李箱。


  山田一郎流畅的拿起手机给神宫寺寂雷医生发了消息,接着给中王区打电话上报。


  两个小时前。


  长途奔波容易让人变的疲惫,山田三郎小朋友困的喝着喝着水就打了一个瞌睡,嘴里含的水吐了自己一身,被二郎一顿嘲笑。勉强撑过了审核,都没进酒店的房门就在自家哥哥的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一郎二郎轻手轻脚的把三郎抱回房间,脱掉湿了的衣服放到床上,只留了另一边一盏微弱的床头灯,无声的准备着battle赛。


  “都已经两个小时了?怎么这次三郎睡了这么长时间?”


  “哥哥不如我们还是把他叫醒吧?现在睡太多晚上会睡不着的。”


  “好,二郎你去帮三郎拿衣服可以吗?”


  “没问题哥哥!”


  一郎走到床边想要帮三郎捂住眼睛,结果下手到明显不一样的触感后一愣,说到:


  “二郎!快开灯!”


  二郎不明所以的打开了灯,看到了床上明显突起的轮廓,和一郎对视一眼,画面回到了开头。


  一郎的声音吵醒了沉睡的三郎,三郎试图睁开双眼,却发现一只温暖有力的手掌覆盖在他的眼睑上,替他柔和了刺眼的灯光,三郎抬手握住那只手:


  “怎么了一哥——”


  突然,山田三郎翻身坐了起来,诧异的看着已经恢复了的身体,满脸不可置信的接过二郎给找好的衣服:


  “等等,这是……”


  “神宫寺医生说,如果根据涩谷有栖川先生的情况推断的话,大概是因为三郎你距离是最远的,还有有栖川先生为大家抵挡了一部分伤害,所以受到的精神伤害是最小的,幼体的保持时间也是最短的。”


  “我也已经和中王区打过招呼了,不会影响battle。”


  山田一郎念完手机上的信息,抬起头来,三郎已经穿好了衣服下了床,拿起了许久没握的麦克风。二郎单手叉腰抬起了帽檐,露出了下面自信张扬的笑容,两人对视一眼,冲着一郎点了下头。一郎心下了然,走上前去用拳头轻轻的抵着二人的胸膛:


  “好啊。”


  “那就让他们看看,”


  “最棒的山田家!!”


——————————————————————————


  相比于其他几队三番手的慌乱,年长的天谷奴零显得淡定的多,每天吃的好睡得香,不方便的工作直接推掉,簓和卢笙俩人的工作地点来回逛,颇有几分退休老人每天气定神闲探望儿子儿媳,乐呵享受有人伺候吃喝的安稳日子。


  直到——


  上场前各个队伍多少碰了个面,其他几队的三番手全都抱的抱举的举,天谷奴零被自家队友前后护送着进场,对他们几个“队宝”的样子还表示了鄙夷。


  中王区的舞台向来不吝啬规模,台下人山人海尖叫声此起彼伏,处处弥漫着紧张的氛围。可天谷奴零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这种小场面自然是信手拈来……


  拈来……


  来……


  天谷奴零笑容僵硬的看着对面正常形态的山田三郎。


  “几个小时前这臭小子不还是在乖宝宝睡觉觉吗?”


  天谷奴零心里暗骂。


——————————————————————————


  山田家三兄弟看到零的时候眼神的变化甚是复杂。


  从伤感到惊讶到无奈到有一丝想笑,成功让天谷奴零从淡定到牙根发酸牙关紧咬。


  发现情况不对的白胶木簓快速弯腰抱起了天谷奴零,直接放在了踯躅森卢笙的肩膀上。随着视野的变高,天谷奴零的气场也找了回来,只是——


  “簓……簓你……你你你这是干什么啊……”


  让本来就怯场的卢笙老师雪上加霜。


  “诶呀你比较高啦。”


  “作为队长咱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台下的观众对台上的嘀嘀咕咕有些不解。


——————————————————————————


  后台小花絮——:


  “诶呀,睡的这么香啊。真羡慕孩子的睡眠呢。”


  “还是小孩子看起来违和感小点嘛,零这种小大叔就是搞笑的嘞。”


  “小嘴一张一合好可爱啊。”


  睡着的山田三郎同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哥哥们抱着炫耀了整个后台,并成功被各队和工作人员们围观了。


  卢笙眼见着平常能少走一步绝不多走第二步的零今天稳稳当当的走在了前面,簓不知道从哪里给他找来了一副小墨镜,然后自己也戴上了墨镜表情严肃的走在前面。


  受他们影响卢笙的眼神也变得格外严肃,在不经意间把其他队的小朋友吓了一跳。别的地区之间都在各自交流着,而他们队却一反常态毫无语言沟通。只有天谷奴零偶尔的向簓一点头,然后白胶木簓像反应过度一样,迅速递给零水杯或者为他整理衣服。


  卢笙虽然一头雾水但是看俩人乐在其中也没敢打扰,一直到了忍到了为他们单独准备的休息室才张口:


  “簓,零,今天是有什么无法应付的特殊情况吗?你们哪里不舒服吗?你们这……这是怎么了?”


  “啊?今天不是该扮演年幼的极道老大和他的心腹左右手了吗?卢笙没有看咱给你发的表格吗?”


  看着两人疑惑但理所应当的表情,卢笙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簓发来的一份“小大叔零の七天扮演表格”的图片。


  “谁会去仔细看那种东西啊!!!”


  “太幼稚了吧你们两个!!怎么好意思刚刚嘲笑人家的啊!!”


——————————————————————————


  叮咚,亲爱的名为【山田一郎】【山田二郎】用户您好,您的【幼年弟弟体验卡】已到期,因为是不再售限量道具所以无法续期哦,啾咪(*σ´∀`)σ


  猫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