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翼羽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大三大学牲,已经累死了
企鹅号:2952301731
欢迎drb/全职/咒回等宝贝们来扩
混乱杂食人,毒岛梅森理莺并不过激梦女但同担拒否(只拒梦向)
洁癖不要找咱了咱真的很杂
不爱吃理铳,但只是我自己不会去吃,不强求别人但也不要来贴我脸舞谢谢

幼化麦克风(七点五)

(七点五)『番外篇』(建议看前篇)

  【三番手全体幼化*】

  【身体幼化,心理微幼化】

  【ooc/无脑产物/含各种cp/注意避雷】

  其实每一个温馨的结尾背后都有:

  蹲在地上一边向工作人员道歉一边努力清理冰激凌痕迹的山田一郎。

  屈服于弟弟的可爱度下任劳任怨做牛做马的山田二郎。

  在家作威作福结果因为一下请假过多被老师找来家访的山田三郎。

  (失去天才学生一周的老师:呜呜)

  在商场挑童装和蛋糕时被围观,被跟随的小弟以为搞大女人肚子肃然起敬的碧棺左马刻。

  操劳过度被孩子和家长们吵的脑袋疼最后只能以打自己队长解压的入间铳兔。

  发愁变这么小抓不到食材无法做饭左马刻和铳兔万一饿了怎么办的毒岛梅森理莺。

  在我去画不完了和小帝统真好玩嘿嘿嘿再玩一会之间反复横跳的饴村乱数。

  在我去写不完了和小帝统真可爱让小生也玩会儿,对我才不是在划水小生是在找素材找灵感之间反复横跳的梦野幻太郎。

  小帝统能有什么烦恼呢,理莺先生的蛋糕真好吃乱数请的饭真香幻太郎给的零食好棒但最后因为小朋友不让赌博而消沉了的有栖川帝统。

  因为独步和小朋友们相处太好一下子失去了太多崇拜的目光(甚至包含独步那一道)而变的有稍许失落的神宫寺寂雷。

  工作时总是向同事和一些熟悉的小姐姐们展示独步的可爱照片被以为有了孩子要辞职在道别的伊弉冉一二三。

  被小朋友们治愈了甚至产生过不如就这样吧不变回来也挺好的想法,最后被秃头课长的邮件拉回现实的观音坂独步。

  对于队友变小朋友没有感觉全程神游偶尔想起来就踹两脚解解闷的波罗夷空却。

  狱桑好可爱好小好软有点像拉曼达诶可以稍微打扮一下狱桑吗好想抱抱狱桑但空却桑却说不好诶的十分纠结的四十物十四。

  要命了变成小朋友还要照顾臭小鬼,好不容易安静一起睡个觉结果没想到一早醒来被空却压麻了半边身子的天国狱。

  其实第二天花钱买了零食礼物替零补偿了小姑娘们还安慰了震惊的助理姐姐的白胶木簓。

  晚上喝多虽然被簓扶到了床上但因为簓也喝多了把零当做了被子盖在了他身上第二天一早差点没被压吐血的踯躅森卢笙。

  因为被簓当做了被子以奇怪的姿势枕在卢笙身上睡了一晚差点落枕并对酒有了微弱心理阴影的天谷奴零。

  我儿子好可爱不对我要端架子保持威严但我儿子真的好可爱的东方天乙统女。

——————————————————————————

  狱桑成就小总结——:

  ①狱桑是第一个钻进横滨警察局沙发背后的小朋友。(后来被理莺学去了)

  ②狱是唯一一个一见面就被队友嫌弃了的小朋友。

  ③狱是唯一一个自己走出横滨警察局的小朋友。(其他人都是被抱走的。)

  (六七岁的小男生真的蛮沉了,不要为难未成年。)

  ④狱是唯一一个需要自己购买日常用品的。(还是那句话,不要为难未成年。)

  ⑤只有狱还算处理了自己的工作。

  (未成年人三郎,无业游民理莺和帝统,刚开电脑就被打断的独步,骗吃骗喝的零。)

——————————————————————————

  各位家长接孩子的顺序:

  虽然做了很长时间思想建设耽误了不少时间但还是第一个到的负责任哥哥一郎。

  接到消息先赶快分析了一下病症就赶去了,第二个到的的靠谱大人们医生和一二三。

  其实是求狱带他们过来玩本来以为狱去参加聚会他们便自由了,结果突然接到电话只好把这一局街机打完再去,第三个到的空却和十四。

  因为距离远而且需要汇合请假来的比较晚第四个到的簓和卢笙。

  忙的脚不沾地还要被铳兔气,而且反正理莺是在自家地盘所以不急着接的第五个到的左马刻。

  赶稿关机丝毫没有发现孩子不见了的一直到晚才来的最后一组乱数和幻太郎。

——————————————————————————

  嗯大概就这么多吧。

  幼化至今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太开心了w!大家的故事还会很长!!!很感谢各位妈咪的支持。每次一开老福特看到又有人点赞评论简直开心到飞起,有时候码不动了就打开评论然后感觉我又能肝两千!!!请大家要继续来看三番手小朋友们哦!!

         tag打不开我只打了三番手和小马。。

评论(9)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